千载常乐

配合ロメオ食用(歌词很符合(才怪)
记一个梗,和m还有100公主和乱七八糟的混在一起的梦。
我跑去一个地方旅游,背景是欧洲小国。
下了飞机发现正好赶上这个国家国庆,我跑到了最热闹的地方
,之后被一群人拉着说公主不见了要我替上,之后在我还没意识到怎么回事的时候遇到了好几个自称是王子的人。
m是大王子,6是2王子,3是小王子。
后来侍女就把我拉着去换了裙子,我一脸懵逼啊,我说什么鬼东西啊,你们要干嘛啊,woc我不想去啊。之后我就开始跑,但是我是扭着头跑的,结果没看前面的我就砰的磕了m的下巴。
因为他就站在我的后面,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给我个拥抱刹车什么的,但是我就是很不雅观的撞了他的下巴。他就一边捂着下巴一边和我解释说是让我装一下公主,只要100天就可以了,100天后我还有机会变成真的公主。
对此我表示,食shi拉你!之后推开他就跑,结果他妈的门锁了。之后一个侍女告诉我现在千万不能出去,因为外面全是人,都等着公主和王子还有国王王后一起出去,我开了门那我就直接出丑了。之后威胁我说如果不配合就把我当间谍处理。我???wtf
我没法啊我就扭头找了一件我比较喜欢的看得上眼的裙子穿了接受了这个事情(剧情从这个时候就开始玛丽苏了起来)
而且还是脑残玛丽苏!
我换好衣服之后和他们准备一起走出去,可是我觉得我拖地的裙撑好像勾到了东西,觉得很难受,就提了提裙子。刚刚拉起来一点就被边上的侍女又给阻止了,说公主怎么可以把裙子拉起来。可是我这个时候觉得勾到的东西快要因为走路被我踢到前面去了。我就对侍女说,难道你要我一边扎马步一边走吗?但是这个时候我已经快走到露台上了不能动衣服了,可是那个东西还是卡在我脚边,我又往前走了几步,啪的就要摔出去了。
之后我的下巴把m的胸给磕了。他居然又妄想玛丽苏式的接住我,可是牛顿分分钟喊他做人。我磕的整个脑子都晕了,他也没好到哪里去,瞬间做了个万箭穿心的姿势。之后他就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仿佛我一直在欺负他一样,眼睛都有点红了。我觉得很尴尬啊就上去拉着他的手准备走出露台,结果他居然是演的!演的!不愧是演员m!
woc他直接站起来把我的手顺势一拉,把我给抱起来了。我他妈惊呆了,就那种让我坐在一边的肩膀上的单手抱。我一下重心不稳,对着他头发就是一抓。嗯,手感不错。
他就这么把我给抱出去了,抱出去的一瞬间全是照相机的声音,我当时的感觉就是石化(x)
之后他把我放下来还对我小声的和我说要笑哦,和我一起招手。我内心就是wocwocwoc怎么那么多人我要死了,但是表面还要维持风平浪静。后来好不容易熬到结束,回城堡已经是饭点了,因为我是第一次来,大王子要处理接下来的事情,就由二王子和我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并且一起共进晚餐。
之后我就看见6一脸尴尬的走了过来,我当时就是已经气过头了反而笑着对着他。他面部扭曲了几下说我们还是先吃饭吧。
餐桌上男侍对我说有一道专门做给贵客吃的菜,要我先品尝一口来开启整个晚餐,我还特别期待是什么的时候,他妈的一开盘子一盘仰望星空!!我真的。。。结果吃完整个晚餐我都没听到6给我解释怎么一回事。但是我欣赏了好几次他扭曲的表情。
后来实在太累了我就去睡觉了,6还是没和我说是怎么回事。
第二天居然给我安排了游行的任务,出行的人是我和123王子。后来到了一个商场下了游行车进去好像是做一个小的宣讲,大王子宣讲完了要一起拍合照。m就站在我的后面,我的背能感觉到他贴着的热气,这个时候我单身20多年的恋爱细胞突然觉醒了。
我脸红了,耳朵也红了。之后我就听见m开始轻轻的笑,我就想转移注意力,去看别的事情,其实是太害羞了不敢与他沟通了。
之后我就看到了6的尬笑,还有拼命给6拍照的迷妹和记者,他的表情感觉快要死掉惹。同行的还有3一直在抢镜头各种摆pose。这个时候我就看见了一个很惹眼的姑娘,很dalao的在前排,穿的很辣妹的那种,3还和她有眼神交流。
后来终于回去在房间休息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陌生的号码给我发了个短信,上面写的是让我开窗。我抬头一看落地窗外一个人影在外面拍我的落地窗,外面那个是m,我一把就把窗帘拉了。他还贱兮兮的在外面拍窗户,发短信喊我开窗,后来我怕玻璃被他拍坏了就放他进来了。结果他进来就一脸严肃的和我说,他知道弟弟绝对没和我说怎么一回事,是来给我解释情况的。
之后告诉我了几件事,是说公主要选择这个国家的继承人,继承人要从王子这里面选。王子可以用娶公主这个手段来获得继承权,但是只有100天。如果在100天内公主展现了自己治理国家的能力,那么会由国王承认我是真的公主,变成这个国家的女王,那就没王子什么事情了。现在的情况就是3想当演员,6表示绝对不想参与。
所以是我和m之间的战争,之后他就摆了一个看着很帅气的姿势告诉我,他要让我喜欢上他。
我:大兄弟你睡一觉吧,之后他就气呼呼的走了。

我,一个女性钢铁直男,要与一个沙雕王子进行一场感情上的博弈。
可喜可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