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常乐

再记几个梗


梦见自己坐在自己家二楼的阳台上,下面是一片空地,m就从地的那头走到我这头,在我家窗下抬头对我笑,环境设定是边上有一群迷妹,像是在我家附近有活动.


之前带着m坐公交,不小心一起睡到了终点站,下终点站后想这里风景也不错就随便走走就迷路了,走到一户人家下面问路的时候二楼的小姐姐探了探头,对着m迷妹式尖叫,m回过头对他们笑了笑我就吃醋了,拽着衣袖就走,他就从背后把我抱住了。


某次公演结束后,在昏黄的路灯下等待下演的m。


我穿的汉服。我在外面吃饭,之后他也来吃饭。就直接坐在了我对面,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有点躲他,他坐下我就站起来准备走,结果他就拉着我笑,盯着笑。又脸红又尴尬的想挣脱掉走人,他就拦腰把我举起来转了一圈,之后笑眯眯的说你在跑什么


和m一起去上学,就好像上学路上遇到了,之后发现去学校的班车改路线了,这里坐不到车要换乘,就和他一起研究线路,结果一起迟到了。




今天又梦见m了,m好像是做节目还是什么要来我家三天。我他妈当时就傻了,反正看着就是摄像头装了起来他就进了屋子。他进屋子就一脸惊喜的说认识我,之前在live的时候就注意我了好几次(梦里面我去了好多次m的live了!!)我就被吓得直接跑回房间把门锁死了。。中午后我就饿了,可是我还在打古三,客厅里还有个m,简直太可怕了。
突然就闻到一阵蛋炒饭的香味,就偷偷开门看,发现m在厨房忙。悄悄摸过去发现m在做蛋包饭。m发现我后就喊我吃,我实在没好意思刚刚准备吃,m就又说我喂你,说着就搞了一勺递了过来,我就又尴尬又害羞的吃了一口,心里想的是。。真鸡儿难吃呜呜。但是因为我是m的迷妹所以就很激动,感觉自己脸和耳根都是红的。m还兴致勃勃的想接着喂我,并且问我味道怎么样。我实在是不好意思说出口。就推回去说要不你尝尝。m尝了一口就决定自闭了。。还说晚上要给我捏寿司一洗前耻。
我就问m,你哪里来的米醋味淋之类的。m说我会准备好的,就去厨房了,我突然就说,我想吃稻禾寿司,麻烦你啦。m就很开心的答应了,下午我在房间打游戏的时候感觉好像外面没声音了,出去一看m在我的书房打量我的书柜。。书柜里全是我的耽美小说漫画还有刀男手办啊,简直公开处刑的是专门有一格放m的周边。。我看着m饶有兴趣的抽出了一本他扮演的角色的同人合志,心脏都差点裂了,赶紧跑过去把杂志从m手上抽走。m就很坏心眼的又抽出来一本,我就很着急的问你怎么专门找这个角色的!?m就很无辜的说上面有画我扮演的角色啊。我内心xxxxx。赶紧把m请出书房,但是m还是拿了几个自己柜子那边的东西,我也没注意,想的是赶紧让他走出书房。就把他推出去了。

评论